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购车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根据《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惠民购车节暨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川商市建202020号)和《德阳市商务局德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惠民购车促进汽车消费的通知》(德商发2020156号)要求,经开区决定开展惠民购车月活动,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4日至2020年11月20日。

二、活动范围

(一)在德阳经开区辖区内注册并获得汽车制造厂商授权的汽车经销商自愿参加本次活动,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商于10月24日前向经开区商务局提出书面申请(附件1)

(二)活动期间,个人在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商处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并在经开区纳税德阳市上户的消费者可向经开区商务局申请补贴。

三、补贴标准

每购买一辆裸车价20万元以下的,给予消费者补贴2000元;每购买一辆裸车价20万元以上(含)的,给予消费者补贴3000元。

四、补贴资金申领及发放

(一)11月20日前,购车消费者将申报材料提供给购买车辆所在的汽车销售商(附件2、附件3)。

(二)11月22日前,汽车经销商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经开区商务局。

(三)12月5日前,经开区商务局将补助资金通过银行账号直接发放给购车消费者。

五、其他要求

(一)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要积极开展汽车促销打折活动,加大汽车促销力度,让利于民。

(二)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需要承诺向消费者提供法定合格的汽车产品和售后服务。

(三)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商承诺在规定时限内收齐并上报补贴申领资料。

(四)购买新车和申报补助的消费者须为同一个人。

(五)严禁弄虚作假。对伪造申报材料骗取财政补助的个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对协助骗取财政补助的汽车经销商,在依法依规处理的基础上,将列入诚信黑名单。


附件: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购车月活动附件下载.docx

1.关于参加2020年经开区惠民购车月活动的承诺书

2.德阳经开区惠民购车月活动补贴申报材料目录

3.德阳经开区惠民购车月活动补贴资金申请表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