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双全带队督导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7月16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队调研督导辖区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芬,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东桥市场,许双全实地查看了市场的功能分区、摊位设置、配套设施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市场管理和提质改造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该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许双全指出,农贸市场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强化对辖区内农贸市场的日常监管和服务,确保农贸市场干净整洁、规范统一。

许双全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强科学规划、合理组织施工,完善市场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同时加大对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为群众提供一个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市场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生活舒适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