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成钢率队到德阳经开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4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率队到德阳经开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惠彬,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泽亮参加督导。

吴成钢一行分别到经开区八角井街道工农社区、东升社区、宝峰寺社区等地检查督导创城工作,重点检查了社区公益广告、市民文明公约、居民公约、志愿服务、公共设施等情况。吴成钢对经开区各社区的创城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严格对标创城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同时注重细节、加强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随后,吴成钢一行前往永辉超市检查公益广告、从业人员文明用语、消防设施、禁烟标识、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等情况。针对永辉超市的残疾人卫生间无扶手等问题,吴成钢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对此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对标限时整改,同时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各项创城重点环节的整治力度,落实创城标准要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