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双全带队督导创城和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4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1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队赴辖区督导创城和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伟,各街道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许双全一行先后到东桥市场、天山路市场、水果市场、东升市场及周边小巷检查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及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情况。许双全指出,要严格对标创城标准,加快推进各农贸市场提质改造工作,确保26号前全面完工,同时要强化各农贸市场的日常监管,制定完善管理办法,规范管理市场卸货区、严禁社会车辆进入市场,全力整治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行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规范统一。

在沂河社区、工农社区,许双全现场查看了社区15分钟生活圈、对标示意图、市民居民文明公约等张贴情况,重点检查了创城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工作和微型消防站运行等情况。许双全对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责、明确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创城标准要求,重点整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充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力量,切实抓好创城工作常态化管理,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大创城宣传力度,规范宣传横幅、保持干净整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