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蓉率队到德阳经开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华蓉率队到德阳经开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靳钊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伟,市级、经开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八角井街道南城都汇小区,王华蓉一行检查了小区的15分钟生活圈、创城对标示意图、市民居民公约等张贴情况,重点对微型消防站、创城宣传氛围、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王华蓉指出,该小区创城氛围营造较好,但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及时更新破损的宣传标语和垃圾分类、消防柜、快递柜等设施设备,同时加强入户宣传工作,倡导居民支持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王华蓉一行前往岷山路社区,检查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创城氛围营造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对亲民化改造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王华蓉一行还到东升市场及周边主次干道检查了市场提质改造工作、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商家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较差、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破损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治要求。

在金鑫公司宿舍小区,王华蓉一行检查了15分钟生活圈、市民居民公约、微型消防站、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小区存在杂物乱堆、衣物乱晒、生活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王华蓉要求,市国资委要充分发动党员先锋力量,严格落实各项创城标准要求,做好创城工作常态化管理,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