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德阳经开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带队到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督导市场及周边创城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惠彬,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伟参加督导。

吴成钢一行分别到辖区市场及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三无小区等地检查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及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情况。吴成钢对经开区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特别对小广告清理、环境整治等创城工作给予表扬,他指出,经开区要持续发力,进一步细化创城工作,力争在实地测评中多得分、得高分、不失分。

9月8日上午,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带队到德阳经开区旌东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伟参加督导。

刘龙春一行分别到辖区钟鼓楼广场、东山社区等地检查社区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等情况。刘龙春对经开区创城和迎国卫复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经开区要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创城和迎国卫复审等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