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全到德阳经开区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到德阳经开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德阳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罗文全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全面宣讲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背景、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阐述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和省委加快成德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

罗文全还结合经开区发展实际,从“进位争先”“工业争质”“三产争速”“城建争效”“创新争强”“党建争优”五个方面,阐释了经开区如何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融入“主干”,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并对抓好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项目促投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热潮,确保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德阳经开区落地落实。一是全面学习领会,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宏大谋略,省委总体谋划、重大部署,市委“落实一个战略、强化两大保障、突出三大动力、实施六大工程”的总体思路和各项重点任务要求,切实增强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是深化宣传宣讲,精心组织主流媒体深入开展舆论宣传,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导向,注重宣讲实效。三是深入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强党的建设”相结合,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姚曙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杨晓军,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黄光贵,市政府办公室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党员干部,各垂管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发展(控股)集团负责人;旌东、八角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区属学校、医院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