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成钢带队赴德阳经开区调研金鑫公司“老工业遗址”打造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18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带队赴德阳经开区调研四川金鑫股份有限公司“老工业遗址”打造情况。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张超伟,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成钢一行分别到金鑫公司的各废旧厂房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重温德阳三线建设历史,感受德阳城市转型发展的巨大变化。调研中,许双全介绍了德阳经开区工业发展和金鑫公司周边环境基本情况,金鑫公司董事长冉豫军对金鑫公司历史概况和“老工业遗址”改造利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成钢指出,现在三线建设的老建筑不多,金鑫公司要做好资源保护工作,改造项目要反复论证、认真思考,提出合理化建议,仔细测算各项指标,对项目进行合理规划,有力推进德阳工业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