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双全带队调研德阳经开区发展(控股)集团运营和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24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2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队调研经开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代建项目和自投自建项目,详细了解公司市场化转型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天则,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党工委委员、财政金融局局长刘勇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许双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倒排重点项目工期,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加大协调调度力度,确保每一个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座谈会上,许双全听取了发展(控股)集团市场化转型、工程建设、各子公司业务板块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公司下一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许双全指出,发展(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区内各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有力推动了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夯实了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基础,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控股)集团要借转型发展为契机,正视问题、剖析根源,千方百计解决当前存在的债务、项目、融资、管理、队伍等问题,抢抓发展机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许双全强调,要精准措施、加快发展,以依法治企为根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二是要主动作为、加快转型;三是要攻坚克难、精心管理;四是要坚守底线、遵纪守法。要坚持企业法人治理原则,推动公司法治化运营;要以谋划发展为要务,实施实体化经营,盘活国有资源;要以化解债务为关键,制定细化解决方案,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