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1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12月31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双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国机重装、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风电、东方自控、东方锅炉、东树新材料、天元重工、信义玻璃、维达纸业、东方雨虹、英杰电气、德兰航宇、百事食品、禾力检测、华星锦业、华荣大件、新城亿博、德阳发展集团、经开区发展(控股)集团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围绕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就装备制造、战略机遇、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对外开放、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廖立新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握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重大装备制造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优势特色产业,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完善优良配套环境;三是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围绕具体目标,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等内容。

许双全指出,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视角思路新、建议举措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对接座谈,收集企业“十四五”发展意愿、未来计划,进一步做好规划思路完善和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许双全强调,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接天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全方位编制“十四五”规划;二是“接地气”,结合经开区实际,找准方向、抓住重点,全面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机遇,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四是攻难题,补短板,强化人才、空间、科技创新等要素保障,形成强有力的发展支撑,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天则,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张超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