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2-09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8日上午,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文明波宣读任命决定:冯军同志任中共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双全出席会议,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主持会议。

周鸿指出,经省委同意,市委决定冯军同志任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许双全同志已转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再担任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这是省委和市委从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和经开区工作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省委、市委认为,冯军同志担任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是合适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德阳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冯军同志的信任。

周鸿代表市委就做好德阳经开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顾全大局,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经开区党工委的工作,支持冯军同志的工作。希望冯军同志主动加强与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传承和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取得新的业绩,推动经开区发展再攀新高。二是勇于担当、开拓进取,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抓班子、带队伍、正风纪作为首要政治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好导向,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坚持党建引领,优化基层治理工作格局,切实健全“一核五治”城乡基层治理体系。三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奋力推进德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扣市委提出的“三地两区”功能定位“五个高于”发展目标和“六大工程”建设,围绕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大力发展高端装备、新材料、数字经济、食品医药等一批新兴产业,不断强化创新驱动、改革推动、开放拉动、融合带动,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周鸿强调,德阳经开区要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新燃点,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民生保障、一季度“开门红”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过年、祥和过年。

许双全表示,当前,德阳经开区正处于“十四五”加快发展、蓄势突破的重大机遇期。省委、市委决定冯军同志到经开区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经开区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和对经开区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经开区干部职工支持冯军同志,要始终胸怀理想,始终充满激情,始终带着责任,始终保持合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三地一区一极”的生动实践中更加奋发有为。

图片

冯军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一是要精诚团结、带好班子,秉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与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并肩作战;二是虚心学习、武装头脑,把成德眉资同城化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先手棋,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三是踏实做事、不负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拼搏意识,摸实情、谋实招、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挖掘既有存量,谋求招商引资增量,加大城市双修力度,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