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加快推进人才公寓建设,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9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调研经开区人才公寓“梧桐苑”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调度解决相关问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党工委副书记伍泽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刘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专题会议上,冯军强调,人才公寓“梧桐苑”项目是经开区吸引人才、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打造人才集聚高地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项目团队的服务和运营能力,提高市场化程度,注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人才公寓建设。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