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30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勇,各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沃尔玛超市,冯军认真检查了超市的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重点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安全标识有效使用,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国庆期间市场供应等工作,让居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随后,冯军一行前往旌东街道BOBO公寓,在了解到公寓消防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冯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保证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齐全完好,按照工作方案及时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在富乐谷欢乐世界,冯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市场监管分局关于特种设备检查维护和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国庆期间游乐园游客增加,要提前做好游乐设施安全检查,做好节日期间游客疏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军一行还到宝峰油库,节前安全工作部署、节日期间值班排班、安全生产等情况,冯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