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6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5日上午,德阳经开区金融办会同有关部门在五洲广场、市政务中心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刘勇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本、宣传海报1000余张,宣传手袋5000余个,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大家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德阳经开区将针对不同区域和人群,运用不同宣传渠道和形式,推动开展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格局,使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