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慰问医务工作者,情暖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 2020-08-19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泽亮带队到辖区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伍泽亮一行到德阳经开区人民医院、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德阳经开区中心医院)、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实地查看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各医院运营情况。随后,伍泽亮分别到各医院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医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同时代表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德阳经开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伍泽亮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德阳经开区辖区各医院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的投身到“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奋力拼搏。全区上下要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让医务工作者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尊重,德阳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持续发展,全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经开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德阳经开区还将到德阳市口腔医院、德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