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双全带队调研德阳经开区“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队调研经开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天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张超伟,各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双全一行先后前往旌东街道龙井社区明源国际和八角井街道双榕社区柳江苑小区、工农社区岷山苑小区查看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入户摸底登记情况,了解“两员”在人口普查的实际操作、政策解答和人普宣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德阳经开区“七人普”工作推进会,经开区人普办,旌东、八角井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七人普”摸底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委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