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加班生产企业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9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2月15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分别带队到国机重装、东方汽轮机、东方电机、信义玻璃、应和机械、维达纸业等春节期间加班生产企业,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车间慰问企业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加班生产情况及要素保障需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勇,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冯军、廖立新强调:一是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狠抓安全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消除隐患风险。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要素,推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确保实现“开门红”。三是春节期间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风险意识,不断织密筑牢防护网,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