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03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2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张超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刘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冯军一行先后到沱江路商业综合体、经开区第二幼儿园、经开区中小企业孵化园、经开区邻里中心、德兰航宇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冯军强调,各相关部门一是要主动担当、协作配合,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服务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重点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建设氛围;三是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聚焦重点项目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