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赴旌东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13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带队赴旌东街道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黄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张超伟,各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冯军一行首先到四川双友置业项目现场,了解该地块的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到德阳院子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冯军指出,要统筹好城市建设和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形象。

随后,冯军一行先后到乐安社区调研深化物业党建联建、东山社区调研社区基层治理暨市域平安建设、沂河社区调研智慧小区建设和印象汇商圈打造等情况。冯军对各社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积极探索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各有特色、亮点纷呈,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让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冯军一行还到旌东街道城市管理调度中心查看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跨层级统筹调度、常态化综合执法的智慧体系新模式。冯军指出,旌东街道城市管理调度中心成效显著,要及时总结提炼城市基层治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