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近60亿元!德阳经开区2021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20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4月20日上午,德阳经开区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雨,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冯军,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出席签约仪式。

何雨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德阳各种重大机遇交汇叠加,各类有利因素加速集聚,特别是随着中央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委省政府高位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德阳正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一轮精彩蝶变。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德阳经开区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全面推进合作事项落地,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运营、早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加关注德阳、深度耕耘德阳,携手并进、精诚合作,推动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冯军在致辞中指出,德阳经开区正加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以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核心承载地为己任,加快构建“1+3”先进制造业体系,力争到“十四五”末工业总产值突破1300亿元。我们将更加注重优化产业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精准匹配要素、政策、资金等“一揽子”服务;更加注重优化城市环境,将经开区建设成宜居、宜业、宜商的产城融合示范区;更加注重优化营商环境,让大家更加坚定事业在德阳经开区、发展在德阳经开区的信心。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是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工程的重大成果,计划总投资近60亿元,涉及新基建、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医疗器械、轻工等领域,包括维达集团生活用纸及护理用品西部生产基地、电商配送中心和物流中心项目,德阳广大东汽新材料有限公司铸锻件生产项目,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路灯智能制造项目,德阳天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拉杆、锚具智能化生产基地和桥梁核心受力部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川北运营中心和产业基地项目,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加氢综合能源示范站及氢能产业示范园项目,山东安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桥梁装备德阳生产基地项目等7个项目。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