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4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在五洲广场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活动现场,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团工委、公安分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讲解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这个活动好,让我了解到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我要给在外地读书的儿子也宣传下,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上的信息,避免上当受骗。”现场群众李阿姨说。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使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让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