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索  引  号: 5106001-2021-00004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经开区
关  键  词:德阳 城市 管理
相关附件:

德阳经开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德阳经开区管委会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5家,分别为德阳经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德阳经开置业有限公司、德阳经开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德阳经开建材有限公司和德阳经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投融资、市政建设、房地产开发、城市运营和建材能源贸易等。现基于业务开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子公司工作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德阳经开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专员一名。

岗位职责

(一)组织制定公司人事规章制度,并督促、检查制度的贯彻执行。

(二)组织设计和完善公司的组织结构,做好定岗定编,合理有效配置人力资源。

(三)负责人员招聘,通过多种渠道为公司寻求合适的人才。

(四)负责核定各岗位的工资标准,编制年度薪资调整方案,核算每月员工的工资。

(五)建立健全员工的人事档案及保管工作。

(六)负责公司员工奖惩、差假以及升、降、调、辞等人事调整手续和社会保险的办理工作。

(七)负责协调员工关系,解决劳动纠纷,组织协调公司与政府及其他单位对口部门的关系。

(八)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任职条件

(一)四十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二)5年以上同岗位经验,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能够熟练独立开展招聘、培训等工作。

(四)保密意识强,思维敏捷、办事效率高。

(五)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协调、组织、指挥能力强。

薪资待遇

(一)年度薪酬约7-9万,具体面议。

(二)公司按照《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各类节假日福利。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无固定期限,待招到合适人选将从相应渠道撤出。

(二)报名方式: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邮件地址:543808759@qq.com,公司将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统一面试。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应聘:

1.因渎职给国家、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2.因监控、审核失误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损失的;

3.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制度受行政处分的;

4.因利用职权贪污、挪用公款、营私舞弊等受处分、处罚的;

5.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

(四)报名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以上资料需提供扫描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秋女士

联系电话:13547043477

附件:德阳经开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