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园保教工作人员的公告
索  引  号: 5106001-2021-000082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经开区
关  键  词:德阳 经济技术开发区 社会事业局 2021 公开招聘 幼儿园 工作人员
相关附件:

根据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前教育发展规划实际需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保教工作人员86名,其中:聘用幼儿教师46名、聘用保育员23名、聘用厨房人员13(主厨2名、副厨1名、厨房杂工10名)、保洁人员4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健康。

5.具有相应岗位所需的知识与工作能力,符合报考岗位的要求条件,学历、学位获国家认可。

(二)岗位条件

1.幼儿教师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热爱幼儿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纪违规违背职业道德行为。

2身心健康,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获国家认可,学前教育专业,年龄在18—45周岁(1976年4月26日至 2003年4月26日期间出生)。

3取得幼儿园种类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及以上。

2.保育员

1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爱整洁、生活习惯好,无不良嗜好,热爱幼儿,诚实善良、吃苦耐劳、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2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48周岁(1973年 4月26日至2003年4月26日期间出生),会说普通话。

3有保育员证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厨房人员

1、副

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53周岁(1968年4月26日至2003年4月26日期间出生)的男性,身心健康、思想品德良好,热爱本职工作。

具有一定的烹饪技术,熟悉幼儿园食堂工作流程,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

具有厨师资格证或国家颁发的食品制作、烹饪等相关的资格证书。

2厨房杂工

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48周岁(1973年4月26日至2003年4月26日期间出生)的女性,身心健康、思想品德良好,热爱本职工作。

熟悉食堂的工作流程,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的能力。

4.保洁人员

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48周岁(1973年4月26日至2003年4月26日期间出生)的性,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思想品德良好,热爱本职工作。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幼儿教师:2021年4月26—2021年4月30上午8:30—12:00

保育员、厨房人员、保洁人员2021年4月26—2021年4月30下午 2:30—5:00

(二)报名地点: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幼儿园(洱海路27号)

(三)报名方式:本次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幼儿教师报名者须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学历证、幼儿园种类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荣誉证等反映自己教育教学教研能力水平的相关证书资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2.保育员、厨房人员、保洁人员报名者须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毕业证及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报名后,通过审查资料、证书鉴定等方式,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核实报名者的基本情况,有关证件、资料的真实性等情况。资格审查合格者方能进入面试。

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面试方式进行。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幼儿教师:含无幼儿课、才艺展示、综合答辩三项。

1.无幼儿课:自备一个活动不限领域与年龄段时间不超过15分钟。

2.才艺展示:内容积极向上,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

3.综合答辩:由评委现场提问,应聘者作答。

(二)保育员:含自我介绍、相关专业知识答辩两项。

(三)厨房人员:含自我介绍、相关专业知识答辩两项。

(四)保洁人员:含自我介绍、相关专业知识答辩两项。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158日—5月9日

2.面试地点: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幼儿园(洱海路27号)

六、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合格方可进入公示。

七、公示

体检合格后,将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相关待遇

参照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两自一包”幼儿园相应岗位的待遇标准执行。

联系电话:

简老师 13568210022

蔡老师 15281498343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1415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