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6 打印

德阳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二手车经纪服务,业务包括: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二手车经纪;受当事人委托代办机动车辆年检、上户、过户手续等。我们拥有年轻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多年二手车经纪的成功经验,这让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可以独树一帜,打造值得信任的专业二手车经纪公司。在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我们的业绩不断提升屡创新高,目前我们在德阳地区已建立了稳固的车源,能够提供售后服务的专业二手车经纪商。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司招聘汽车销售顾问数名,招聘职位及要求如下:

职位描述:1.负责公司二手车销售和进店客户咨询服务,完成公司下达销售任务;2.负责整理各车型的销售资料及客户档案;3.负责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产品销售;4.负责售前业务跟进及售后客户维系工作。

任职要求:1.高中及以上学历,有驾驶证并驾驶熟练;2.有汽车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3.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热爱汽车销售工作;4.有较强的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业务能力较强;5.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心理素质佳;6.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以上职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邮箱408460939@qq.com,公司根据需要通知面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的工作氛围轻松,愉快,积极,阳光,期待有目标有想法的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三段72号附36号;联系人:崔帅15983843457。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