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尼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1041 打印

四川科尼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德阳经开区内,是以电站设备、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公司。因工作需求现招收新职工,每个岗位公司进行专业培训及考核方可上岗。

一、工种:

技术员2名  装配钳工2名  仓库管理员1名

二、要求:

1、属于机械及相关专业院校毕业。

2、装配钳工  要求:能看懂图纸,适应出差,有装配经验者优先   

3、机械设计  要求:专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及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有相关证书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4、仓库管理员  要求:能看懂图纸,有责任心,机制专业相关优先

5、年龄在20-40岁,身体健康、积极踏实、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三、薪酬:公司实行月薪制,根据自己的能力月薪面议。

四、公司地址:德阳市旌阳区龙泉山南路三段37号,东汽馨苑前行300米左右到公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838-2906231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