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德宇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917 打印

综合采购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公司各种大额材料的招投标工作、小额材料及钢材水泥等市场价格浮动较大的金属材料的询价、比价及甲指乙供材料的认价工作。

(二)负责公司工程材料、设备采购合同的拟订及工程有关材料、设备的价格审查,组织采购合约或协议的拟写、及相关事项的跟进、管理工作。

(三)熟悉主要建筑材料的产品特点和质量要求,掌握并制定及监督实施采购管理制度和采购管理业务流程。

(四)选择和评估供应厂商,包括新产品、新材料供应商的寻找,资料收集及开发。

(五)负责公司工程材料、设备采购合同执行情况的监督与货款支付审查工作,按照计划组织采购,保证物料采购的适时、适地、适量、适质和适价。

任职条件:

1. 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2. 年满四十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

4. 待遇:月薪5000-7000元,购买五险一金,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电话:18942893482(罗女士)

地址:德阳市天山南路三段99号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