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德宇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1073 打印

综合业务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营销计划的编制和落实,组织编制公司年、季、月度营销工作(促销、市场开拓等)计划和销售工作。

(二)汇总、协调产品需求计划,组织做好销售合同的签订、履行与管理以及货款的结算、回笼和划转工作。

(三)组织建立销售情况统计台账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便于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和销售计划,确保销售和市场目标的实现。

(四)负责市场调查和分析,制定市场调研计划,负责综合客户的反馈意见,定期撰写市场调查报告,为决策层提供参考。

(五)负责客户开拓、管理和维护。与客户进行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了解客户状态,收集客户信息,开拓客户资源。

(六)负责公司各种材料的现场验收工作以及各种材料验收单的签发工作。对材料质量检验等全过程负责,按时完成任务,保证公司销售的正常进行。

任职条件:

1. 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2. 年满四十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4. 待遇:月薪5000-7000元,购买五险一金,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电话:18942893482(罗女士)

地址:德阳市天山南路三段99号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