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德宇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1256 打印

招聘岗位:现场材料员

 

一、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

 

(一)协助综合采购员开展材料采购工作。

(二)负责联络客户确定所需材料的品种,数量及进场时间,把好各种材料质量关。

(三)负责公司各种材料的现场验收工作以及各种材料验收单的签发工作。对材料质量检验等全过程负责,按时完成任务,保证公司销售的正常进行。

(四)负责做好所有材料质量证明和保证文件的索取工作,包括:合格证、质量证明书、质量保证书、检验报告、产地证、进口材料商检证等。

(五)负责做好客户跟踪服务工作,随时掌握客户材料的使用情况。

(六)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具有在国有企业或者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能力/素质要求

1.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密意识强;

2.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薪资待遇

1.工资实行岗位绩效制,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2.按照《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公司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及各类节假日福利。

 

三、联系方式

电话:18942893482(罗女士)

地址:德阳市天山南路三段99号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