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1492 打印

四川德阳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德阳经开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金润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17日,主要经营锂离子负极合成新材料制造,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等产品的研发、销售。

四川德阳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公开市场化选聘综合部行政文员1名。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综合部行政文员

主要职责描述

1.负责办公室全部日常管理工作,及时与公司其他部门协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事宜,做好公司领导的参谋助手。

2.做好公司的接待工作,做到既热情周到,又厉行节约。

3.组织安排公司的会议。做好公司的有关会议的准备工作,制定会议议程,编制会议纪要,落实会议决议。根据领导要求及相关会议纪要,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协调及督办,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4.负责办理公司各种资质报批、工商注册登记、工商变更、体系认证等事宜。

5.协助领导撰写各种文稿,起草拟定公司种类文件、公函和信息简报,负责组织并起草制订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跟踪督导会议纪要事项,并组织实施。

6.负责公司文件、合同、信息、简报、纪要等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和保管。

7.及时处理上级来文、来电、来函,做好同集团公司的上呈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做好外界投诉接待,协助有关方面处理投诉并向相关部门和公司总经理提交处理结果。

8.负责公司对内对、外各类活动的组织与安排。

9.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任职资格

性别:不限;

年龄:25-35岁之间,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教育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办公室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工作经历优先,熟悉企业治理结构、制度建设,能独立处理日常行政事务,熟悉驾驶,熟练运作整个行政管理体系。

能力/素质要求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爱岗敬业、人品正直、工作细致、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企业。

2.具有熟练的中文写作、口语交际和阅读能力,文案写作能力较强。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4.稳重、踏实、勤勉、敬业,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外联、公关能力。

5.能熟练使用0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

 二、薪资待遇

1.工资实行年薪制,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2. 按照《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公司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福利待遇及各类节假日福利。

三、招聘程序

发布选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包括履历业绩评价、笔试、面试等)—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确定拟任人选—聘任。

如岗位无合适招录人选,另行择机招聘。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3日—10月28日。

(二)报名方式:填写《四川德阳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邮件地址:278067477@qq.com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与应聘者联系,非请勿来访。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应聘:

1.因渎职给国家、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2.因监控、审核失误导致国有资产严重损失的;

3.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制度受行政处分的;

4.因利用职权贪污、挪用公款、营私舞弊等受处分、处罚的;

5.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的。

(四)报名资料

1.《四川德阳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3.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4.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3981095533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四川德阳金泰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招聘表格.xlsx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