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双全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28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7日下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检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平,管委会副主任邱明,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敬仕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许双全一行检查了生产车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听取负责人关于公司节日期间值班排班、消防安全以及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汇报。随后到四川美丰化肥分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应急指挥中心和合成氨一车间的实时监控情况,检查了千立方液氨球罐的应急处置水平,详细了解公司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和节日期间值班排班情况。

随后,许双全一行前往德阳市沱江路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室、测温区、隔离室等区域情况,认真查阅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工作指南与工作台账,详细听取学校日常疫情防控和假期安排等工作情况汇报。

许双全一行还到麦德龙德阳商场查看了生鲜肉类等节日期间热销产品的供应情况,了解麦德龙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措施。许双全还询问了商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监控值班、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许双全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清单制管理,持续开展“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