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2020年“清廉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来源:德阳市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树立清廉理念,争做尚廉典范。严守制度规则,筑牢纪律红线……”5月9日上午,德阳经开区“我为清廉代言”倡议活动暨“清廉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领班子成员及内设部门副县级领导干部发出清廉倡议。

image.png

活动组织还观看了省纪委廉洁微视频,随后许双全带领大家进行“从自我做起,为清廉代言”清廉倡议,同时在“清廉树”上签署名字、按上手印,承诺为清廉代言,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构建清正有为的干部队伍、清廉高效的营商环境、清朗和谐的社会根基、清新尚廉的文化风尚。

image.png

德阳经开区2020年“清廉宣传月”活动还将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讲授一堂清廉党课”“征集清廉文化作品”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将清廉理念深植全区党员干部思想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面推动“清廉经开区”建设。 


责任编辑:jingkaiqu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