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众志成城抗洪抢险,全力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德阳经开区 浏览次数: 打印

8月17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泽亮前往八角井街道调研防汛工作,了解重点点位汛情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应急物资贮备情况,对下一步防汛应急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勇,生态应急局、八角井街道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八角井街道宝凤社区磷石膏堆场,伍泽亮认真查看了堆场收集渠、集水池,要求生态应急局和街道办加强巡查,督促龙蟒公司做好堆场设施管护并及时处置收集的渗滤液,严防污染事故发生。在八角井街道应急物资储备点,伍泽亮检查了沙袋、铁丝笼等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八角井街道办务必居安思危,认真细致做好抢险物资储备和调度工作。

伍泽亮指出,当前降雨量大、汛情严峻,防汛减灾任务繁重,容不得半点放松懈怠,各部门、各街道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经开区对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部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人员和物资的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战。

责任编辑:经开区网站管理员
主办: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33号投资服务:400-102-3450邮编:618000 蜀ICP备19013927号

川公网安备 51060302510715号

网站标识码:5106000018